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先锋特色支部创建活动结项验收及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14:58    浏览次数:    来源:


二级党组织

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先锋特色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研字〔2019〕100号)的工作安排现对32立项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结项评审工作。创建过程中各立项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对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有益的创新探索现就研究生先锋特色支部创建活动结项验收及评审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和评审对象

20205月立项,并于2020年11月通过中期检查的各立项研究生党支部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一)各党支部填报《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先锋特色支部创建活动结项验收统计报表》(见附件2),要求按活动日期分条填写,语言精炼、突出主题、特色鲜明。

(二)各党支部提交一份2000-3000字的总结材料(格式要求见附件3),内容包括开展活动的目的、时间、地点、活动形式、活动过程和活动效果等,应体现活动开展的实际成效,层次清晰,内容充实,突出事实和数据。不同类型的立项支部可以将不同类型的报告、活动开展的照片等材料作为支撑材料一并提交。

(三)各党支部提交一份5分钟以内的汇报PPT或汇报视频(大小不超过500M),充分说明活动主题、形式、次数、内容和效果等。

(四)研究生工作部将于4月21日(周三)下午组织开展结项评审活动,届时各党支部需进行5分钟的汇报展示与2分钟现场评委提问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学校将根据各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果汇报对活动成效突出的党支部予以表彰,评选2019-2020学年研究生特色先锋支部。研究生工作部给予所有结项支部500元经费资助,对获评“研究生先锋特色支部”荣誉称号的党支部增加500元经费奖励

三、材料报送

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先锋特色支部创建活动结项验收统计报表》、总结材料、支撑材料的电子版于4月15日(周17:00前发送至研究生思想教育办公室邮箱yjssjb@cufe.edu.cn,邮件名称统一以“XX学院XX党支部先锋特色支部结项材料”命名汇报PPT或汇报视频于4月19(周一)11:30前发送至以上邮箱邮件名称以“XX学院XX党支部先锋特色支部汇报材料”命名。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先锋特色支部创建活动立项名单(更新)》

2.《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先锋特色支部创建活动结项验收统计报表》

3.《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先锋特色支部创建活动总结材料排版格式要求》


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