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专栏 > 研究生党建动态 > 正文

“百名党员办实事”| 会计学院2020级M-AI联合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0 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积极响应学校“百名党员办实事”号召,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27日,会计学院2020级M-AI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来到海淀区广通苑社区服务站,开展社区环境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助力社区建设,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

志愿活动开始后,在社区负责人的指引下,支部的党员们迅速分为两个小队,分别负责宣传栏清洁和垃圾清拣工作。

清洁宣传栏的党员同志们有序分工,分别进行喷水、洗刷、擦拭步骤,将宣传栏的顶部、外框、透明展板细心清洁,擦去积累的灰尘和水渍。清理过程中,党员们对宣传栏的边边角角也认真擦拭,在力之所及做到最好。经过一段时间的劳动,支部党员们完成了社区中五块展板的清洁工作,社区的宣传窗口焕然一新。

在社区的另一边,垃圾清拣也热火朝天地进行中。党员同志们两两合作结成小组,分别负责一片区域的垃圾清理,每小组党员同志们相互协作,不放过任何细节,将草坪、车下、树下的垃圾纷纷拾起,并做好各种垃圾的分类,在良好配合下,党员同志们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了社区的垃圾清理工作。党员们的劳动成果获得了社区负责人和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将服务热诚化作行动,走入社区进行实践,落到实处,真正服务于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此次活动加强了和基层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党员们身体力行参与社区建设,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支部党员们也将继续发扬先进作风,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为未来给百姓民生谋福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