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管理 > 学生事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学生公交卡补办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3 14:0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根据北京市教委通知,本学期的学生公交卡补办工作于近期开展,请各单位于指定时间将本单位研究生补办公交卡材料交至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逾期未报视为没有办理需求。

一、工作要求

1)有工资收入的不能办理,请各学院严格审核。

2)本次公交卡办理针对高年级学生补办,2021级新生和上一年度有过补办记录的学生本次不予补办,请大家以学院为单位按时提交材料。

二、工作流程

1. 报送电子材料

请填写办理人员名册《研究生办理学生公交IC卡登记表》于2022314 (周一)下午4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管理办邮箱yjsgl@cufe.edu.cn

2. 现场提交材料:(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纸质版《研究生办理学生公交IC卡登记表》盖学院章;

2)办卡费用每人50元(20元工本费,30元储值卡费,以微信转账方式支付);

3)按表格顺序收齐一寸照片(白底或蓝底)(背面注明姓名学院);

4)遗失公交卡的学生本人需递交书面申请,写明遗失原因,不得由他人代办。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