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两个研究生党支部获评18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奖

发布时间:2018-12-04 1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在2018年北京高校红色“1+1”展示评选活动中,我校会计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联合党支部、金融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三等奖、优秀奖。

 

 

 

  本次红色“1+1”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经历了立项、申报、资格审查、总结、评审等环节,致力于敦促高校学生党支部深入京津冀地区基层党组织,进行结对共建,根据实际需求,同时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组织开展理论与实践交流活动,号召学生党员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最终经过一年的努力取得良好成效。


    会计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与三峡国际公司资产财务部党支部共建,开展“一带一路”党课学习、红色书籍阅读分享等活动,交流党务工作和财务专业知识、观摩建设成果等。金融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中学党支部共建,通过系列课程的设计,给中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培育学生基本金融素养等。共建党支部的好评以及赋予他们的奖项是对他们共建工作的最大认可与鼓励。

 

 

   2019年的红色“1+1”共建活动即将开启,希望各研究生党支部能够积极借鉴经验,丰富活动内容,注重共建实效,切实发挥党支部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争取在明年的工作验收中再获硕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