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宣讲联动 | 我校研究生宣讲团讲师龙光泽参加黔东南驻京团工委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09:07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4日,共青团贵州省黔东南州委驻北京工作委员会举办五四青年节活动,我校研究生宣讲团团长龙光泽以“奏响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的青春最强音”为题主讲“学思想强信念”环节。


宣讲联动

龙光泽在宣讲中生动讲述了我校政府管理学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贵州省2019年定向选调生谌文杰在贵阳市白云区艳山红镇艳山红村任党支部书记助理期间投身乡村振兴工作的生动案例,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全国建立起25个乡村振兴研究生服务站,组织全校百余名师生奔赴江西、山东、福建等12个省份参与乡村振兴实践调研的事迹,激励广大青年运用专业所学,助力地方发展,积极投身服务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

龙光泽进行现场宣讲

龙光泽与宣讲受众合影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宣讲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解读党的创新理论,积极在联学联讲中发出中财大青年学子的声音。通过宣讲凝聚共识,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