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我校四名同学入选北京高校博士生宣讲团

发布时间:2018-12-04 08:39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北京高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士生宣讲团成立一周年暨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成立二十周年分享交流会在清华大学举行,我校李亦轩、翟昕、张亦驰、王万奇四位同学受聘新一届北京高校博士生宣讲团。 


新一期北京高校博士生宣讲团成员合影

研工部董老师、孙老师以及我校优秀校友王蔚与宣讲团成员合影

李亦轩,女,中共党员,保险学院保险学专业2018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社会保障。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首届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培训讲师。性格和善,热爱公益,曾积极参与世博会、进博会的志愿服务。

 

宣讲誓言:努力练就真本领,温暖人心温良社会。

 

翟昕,男,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博士生班宣传委员。20159月进入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从事思想政治辅导员工作并兼任思政课教师;曾作为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深入对接宣讲地: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进行宣讲实践活动,宣讲主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

 

 

宣讲誓言:唤起百万青年之同心,相会中华腾飞之伟世!

 

张亦弛,男,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专业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史、中国共产党思想史,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研究生就读期间,曾受邀在学校部分本科生班级和支部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宣讲主题为《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曾获得2018年北京高校“双百奖学金”,学校“十佳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宣讲誓言: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大众化,让更多的人找到自己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的位置和角色。

 

王万奇,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专业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任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副书记,曾任全国学联副主席、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研修干部。多次受邀到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广西大学等20余高校宣讲,并先后荣获2015年全国“奋斗青春大学生创业就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典型事迹人物、2016年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8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北京高校“双百奖学金”等荣誉。


  宣讲格言:用青春好声音,讲最美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