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18:04    浏览次数:    来源:

58上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于办公楼303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彦锋主持。

党支部书记白彦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是要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利用本次主题教育统一意志,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手,与全校师生紧密联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调研合力、责任合力、整改合力、发展合力。二是要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要在理论学习上“下苦功”,在调查研究上“扑下身”,在推动发展上“见实效”,在检视整改上“动真格”,促进全校师生在实干中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三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解决思想不纯问题,主动建章立制,结合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把必要的规章制度健全起来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及群众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