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夏季小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及开展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8 14:06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232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以及相关培养单位的积极申报,现将小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及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    教学安排

1.  2023619日至716为夏季小学期(以下简称“小学期”),共计4周。619日正式开课。

2.  622日至24日端午节放假调休,共3天。625日(星期日)上班上课(教学安排按星期五进行)

3.  14个培养单位申报小学期教学计划,开设27门课程(详见附件1),主要分为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两大类,包括创新创业培训类课程、学术训练类课程、学科专业前沿课程或专题系列讲座、社会实践课程。

二、    选课工作安排

1.  选课时间:202351816:00——52524:00

2.  选课范围:2021级、2022级研究生

3.  选课路径:通过“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经校园门户进入)进行,在“选课-自主选课”中“全校公开课程”模块下选择可选课程。

4.  选课期间课程均可选可退,选课时注意查看选课备注。学生选课、退选后应及时查看个人课表,确保选课结果无误。

5.  选课结束后,不再接受学生补退选课。学生应按选课结果,根据课程要求参加教学活动,未选课程不得参加学习及考核。

6.  选课人数低于5人的教学班一般不予开课。

三、    注意事项

1.  小学期期间,各单位应严格落实教学任务,积极关注和解决师生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认真负责地完成小学期教学服务和管理工作。

2.  学生选课遇到的相关问题,可联系010-61776766电话咨询或发送邮件至研究生培养办邮箱pyb@cufe.edu.cn进行咨询。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2023年夏季小学期研究生开课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