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等学力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 > 正文

关于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报送副主考和监考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3]46号

关于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报送副主考和监考人员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本学期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定于2013年7月6日、7日进行。请各学院做好如下工作:

一、通知考生按照《中央财经大学2013年7月份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安排表(含补考)》(见附件1)中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学员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指派一位副主考,由主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领导担任,负责考试期间的巡视工作,每位副主考轮值半天。

三、根据附件2要求指派相应数量的监考人员,原则上由办班单位任课教师或行政人员担任。

请于2013年6月28日(周五)下班前将副主考和监考人员名单(签字、盖章)(见附件3)报送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05西),并通知副主考和监考人员于7月3日(周三)下午15:00在主教103参加考务会。

特此通知。

本通知及附件电子版可登录研究生院网站查阅下载。

附1:中央财经大学2013年7月份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安排表(含补考).xls

附2:各学院需报监考人数统计表.xls

附3:副主考及监考人员报送名单.xls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