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等学力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 > 正文

关于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3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3]34号

关于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

题(卷)库考试补考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本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定于2013年7月6日、7月7日进行。请各学院按照《中央财经大学2013年7月份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安排表》规定的考试科目,核准各年级补考人员,并填写《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补考申请表》(可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于2013年6月5日(周三)下班前将电子版及纸质版(需学院盖章)送交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办公楼305西)。未登记在补考名单上的学员将不得参加题(卷)库考试。

本通知及附件电子版可登录研究生院网站查看。

特此通知。

附:中央财经大学2013年7月份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安排表.xls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