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等学力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 > 正文

关于2012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准考证下载打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学院: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2]1号)和《关于做好二〇一二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2]14号)精神,现将我校报考2012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人员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下载打印

准考证下载打印功能将于5月16日正式开启。各学院务必通知已完成报名手续的考生于5月16日至5月27日期间,登陆“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tdxltk/ 自行下载和打印全国统考《准考证》(为PDF格式,请提前安装好PDF文件阅读软件)。

二、考试时间

2012年同等学力全国统一考试(简称“全国统考”)将于5月27日(星期日)举行。

上午: 9:00--11:30 考试科目:外国语水平考试

下午:14:30--17:30 考试科目:学科综合水平考试

三、注意事项

1. 部分考区需要换取省级考试主管部门盖章的准考证方可参加考试,请考生注意省级公告。

2. 各学院须提醒考生,2012年全国统考实行指纹验证入场制度,所有考生必须先通过指纹验证方可入场,并须同时携带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研究生院

201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