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14:1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安排和考试科目安排详见附件。

    各考场工作人员预计将在今晚或明天演练前添加考生钉钉好友,并发布具体演练及考试操作规范,请考生提前下载并注册软件,提前做好考场环境及设备搭建工作,及时添加工作人员好友,并注意关注手机钉钉软件消息,以便顺利完成演练和考试。

    

    其他说明:

    1.手机号变更申请:如现在使用的手机号与报名时不同,请将个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发送至yzb2020@cufe.edu.cn申请更新,邮件正文写明考生报名号、姓名、原手机号、更新后的手机号等信息。

    2.请尚未发送手写签名《考场规则》的考生尽快按照关于公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笔试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提交材料至指定邮箱。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