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开展定向就业协议签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7 18:52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硕士拟录取结果现已全部公示,我校将开展定向就业协议签订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定向就业协议签订说明

按照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应当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要求,我校将与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含普通计划、士兵计划和骨干计划)签订《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其中普通计划、士兵计划定向就业考生协议书一式三份,协议书需经甲方(中央财经大学)、乙方(考生供职单位)、丙方(考生)确认后签字盖章;骨干计划非在职考生协议书一式四份,协议书需经甲方(中央财经大学)、乙方(考生所属省级教育主管部门)、丙方(考生)确认后签字盖章;骨干计划在职考生协议书一式五份,协议书需经甲方(中央财经大学)、乙方(考生供职单位)、丙方(考生)和丁方(考生所属省级教育主管部门)确认后签字盖章。

我校将于410日起陆续寄送定向就业协议,考生需于拟录取公示结束前(421日前)将协议寄出,寄出时间以物流时间为准。如公示结束前未能寄出,我校将执行取消拟录取资格程序。

 

二、定向就业单位及协议邮寄信息核对

定向就业考生请及时登录“研究生招生考试管理系统”,核对本人定向委培单位,并完整填写通知书、协议邮寄接收地址、接收人、移动电话各项。

系统地址:https://yzgl.cufe.edu.cn:30369/cufeXs/index

登录用户名为xg23+考生编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X为大写)。

系统核对开放时间:202347-4924:00

考生务必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确认系统内所有信息均无误后,点击下方信息有变化已经调整,修改保存选项,左下方保存状态变更为已保存即为保存成功。

系统开放时间内可多次修改,开放时间一经截止,将无法修改,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确认,确保无误。

推荐使用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Edge浏览器、Google浏览器或UC浏览器,如遇浏览器安全提醒,请点击忽略高级选项,选择继续访问。

 

三、系统各项填报指南

通知书、协议邮寄接收地址、接收人、移动电话:请如实填写,接收人及联系方式建议填写本人,我校将使用EMS快递邮寄。

定向委培单位所在地码6位数字,为单位所在省、市、区行政区划代码。

定向委培单位名称:如有修改,请务必如实填写,后续学校、学院将根据考生资格审核时提交材料进行核对,如有虚假填报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拟录取或入学资格。

移动电话:请更新为个人常用电话,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本次系统仅用于定向就业信息核对及协议寄送填报,除开放可填报信息外,其余内容无需调整或修改。

 

四、定向协议寄回

普通计划、士兵计划定向就业考生需寄回一份由乙方签字盖章和本人签名的定向协议,骨干计划定向就业考生需寄回两份由乙方或乙方、丁方签字盖章和本人签名的定向协议。协议寄出时间需于421日前(含21日),寄出时间以物流时间为准。

(推荐使用顺丰、EMS快递寄送,不接受顺丰同城、闪送等同城配送)

收件人:任老师

收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联系方式:15101089034(此号码仅用于接收快递,不接受咨询)

如有疑问,可致电010-62289034或发送邮件至yzb2020@c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