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更新完毕】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常规考核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2 17:32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常规考核面试已结束。根据考生总成绩及填报专业等相关情况,并结合学院接收推免生常规考核招生计划,择优录取,最终确定我校2023年接收推免生常规考核拟录取名单,公示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本次成绩公示范围为所有参加我校接收推免生复试常规考核的考生,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2.拟录取考生须符合我校2023年接收推免生相关规定,且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正式推荐资格,方可成为我校推免生。

3.考生在我校本年度推免生招生中的任何时段只可持有1个拟录取资格。如考生通过常规考核获得拟录取资格,则之前夏令营的递补资格自动作废。如考生通过夏令营考核的递补机会获得拟录取资格,则本次常规考核的递补资格自动作废。如拟录取考生如要放弃拟录取资格对应的专业,选择递补资格对应的专业,须在2022年9月28日上午10点前向学院提交放弃声明,否则视为选择拟录取资格,放弃递补资格对应的专业。

4.考核成绩及格的未录取考生均可成为递补考生,如前序拟录取考生放弃,将视情况按照考核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递补。请处于“递补”状态的考生积极与报考学院联系沟通。

5.大类招生的具体专业确定时间为推免生候选人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按照要求完成投递志愿后。

6.所有拟录取考生(包括录取为直博生的考生),须按照我校推免生接收工作流程安排,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上完成录取,具体安排详见我校近期通知。

生如对考核相关事宜有异议,请咨询报考学院如有招生录取政策相关问题,请咨询我办,上述相关联系方式详见以下链接:

https://gs.cufe.edu.cn/info/1050/8100.htm

https://gs.cufe.edu.cn/info/1050/9340.htm

学院

联系方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

cufemyxly@163.com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zhangcongshan@cufe.edu.cn

财经研究院

cjyjyzs@163.com

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cema2022sszs@163.com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

cafd@cufe.edu.cn

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capfppzgsc@163.com

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leafhuangrong@163.com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zhubei@cufe.edu.cn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9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