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夏令营成绩及获得2023年推免生候选人资格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26 0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部分夏令营已圆满结束,根据考生夏令营总成绩及填报专业等相关情况,并结合学院接收推免生招生计划,择优录取,最终确定获得我校2023年推免生候选人(拟录取考生)资格名单,夏令营成绩及候选人名单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本次成绩公示范围为所有参加我校夏令营的考生,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2.推免生候选人须符合我校2023年接收推免生相关规定,且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正式推荐资格,方可成为我校推免生。考核成绩及格60分及以上的未录取考生均可成为递补考生,如前序候选人放弃,将视情况按照考核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在同一录取序列中递补为候选人。请处于“递补”状态的考生积极与报考学院联系沟通。

3.大类招生的具体专业确定时间为推免生候选人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按照要求完成投递志愿后。

4.所有推免生候选人(包括录取为直博生的考生),须在9月27日或之前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阅推免生接收工作流程安排,在规定时间内(约为9月28日具体时间需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在系统中报考我校,报考学院与专业须与公示结果一致,并确认我校复试及待录取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查阅我校推免生接收工作流程安排并向报考学院提交确认材料的考生,未在规定时间按照上述要求报考确认的考生,均视为自愿放弃候选人资格,后果自负。递补、体检等后续环节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通知。如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志愿投递开始时间不为2022年9月28日,则上述安排按最新的志愿投递开始日期提前或顺延。

5.联系方式:考生如对考核成绩有异议,请咨询报考学院。相关联系方式如下表所示。


学院

联系方式

备注

财政税务学院

cufecsxly@163.com

学硕

财政税务学院

cufeswss@163.com

税务专硕

财政税务学院

zcpg_xly@163.com

资产评估专硕

金融学院

shuoshi_cufejr@163.com


会计学院

mpacc@cufe.edu.cn

MPAccAI+MPAcc

会计学院

cufekjphd@126.com

硕博连读和直博

商学院

cufebsyz@cufe.edu.cn


经济学院

zhuwei429@163.com


信息学院

cufeinfor_yz@163.com


法学院

cufelawyjs@126.com


文化与传媒学院

ystm2022cufe@126.com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ggxyxialingying@126.com


保险学院

cufeinsyz@163.com


政府管理学院

cufezfyjs@126.com


社会与心理学院

sxyjs2018@qq.com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cufesite@126.com


外国语学院

sfs-pg@cufe.edu.cn


统计与数学学院

samofcufe@cufe.edu.cn


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rcpy_snfd@163.com



因学校8月1日起进入暑假,届时各研究生招生学院咨询电话无法实时接听,请知悉。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