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届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2]25号

关于做好2012届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中心、研究院:

现组织开展2012届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请各单位在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的基础上,对2012届全日制毕业生进行毕业资格审查(留学生按国际交流学院要求另行组织),于5月31日前以书面形式报送研究生院,毕业资格审查格式模板详见附件。如本单位本年度拟毕业研究生全部正常毕业,请按模板一格式送交;如本单位本年度拟毕业研究生中有结业或延期毕业等毕业异动情况,请按模板二格式送交。

此外,请各单位根据毕业资审结果,及时检查核对毕业生是否都参加了毕业生图像采集并交纳了采集照片(2012届毕业研究生集中图像采集的照片已于上学期末发放至各学院统一保存)。如有学生目前仍未照相,请马上提示该生迅速到指定图片社--易拍图片社拍照(地址:北三环中路77号(蓟门桥东北角)北京电影制片厂内北影影视学校综合教学楼(录音楼)一层804房间,乘16路蓟门桥东站下车;电话82863630),并务必把照片于6月8日前送至学院统一保管,否则不仅影响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照片粘贴工作顺利进行,而且导致学校和图片社无法完成“北京地区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数据和图片报送工作,以至用人单位无法在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对毕业证真伪实时查询,对学生个人就业和今后发展将造成严重影响。

特此通知。

附件:模板一

模板二

研究生院

二○一二年五月十六日

模板一:

****学院2012届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情况报告

研究生院:

我院2012年应毕业研究生共**人,其中博士生**人,硕士生**人。经审查,上述研究生全部修完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毕业文论答辩通过,符合毕业要求,学院同意毕业。

附:****学院2012届全部毕业研究生名单(博士、硕士分别按学号排序)

****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年**月**日

模板二:

****学院2012届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情况报告

研究生院:

我院2012年应毕业研究生共**人,其中博士生**人,硕士生**人。经审查:

一、共有**名博士和**名硕士研究生修完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毕业文论答辩通过,符合毕业要求,学院同意毕业。

二、***等**名博士/硕士生修完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但未达到其他毕业要求(未完成毕业论文或毕业论文答辩未通过),学院同意结业。

三、***等**名博士生/硕士生因故申请延期毕业,不能按时毕业,将随下一年级研究生学习毕业。

附件1:****学院2012届毕业研究生名单(博士、硕士分别按学号排序)

附件2:****学院2012届结业研究生名单(博士、硕士分别按学号排序)

附件3:****学院2012届延期毕业研究生名单(博士、硕士分别按学号排序)

****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