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级研究生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7 17:1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委规定,学校开展2023级研究生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关系到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学籍电子注册,关系到每名学生切身利益。

为顺利完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今年仍采取由学校集中组织拍摄图片社上门服务的方式,方便我校研究生就近照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

在我校接受学历教育并于2023年9月入学的博士生和硕士生(不含保留入学资格研究生、不含单证班学员、含2022级保留入学资格今年复学研究生)

二、拍摄安排:

采集时间:10月14日上午8:00-12:00;下午12:30-15:30

采集地点:沙河校区沙河二教一层门厅(西门入口处)

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一层北大厅

请务必在拍摄时间内前往本学院所在校区的拍摄地点拍摄。

三、拍摄费用:

2023级研究生新生每人10元(照片电子版)

注意:现场缴纳(只接受现金或者支付宝)

四、拍摄要求:

1.研究生新生在拍摄当日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未带身份证原件或无身份证的学生,需现场领取《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图像采集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在信息表上认真填写相关信息,特别是姓名、学号、学院名称、身份证号码、学校代码(10034),不得有误。要求正楷字体填写,字迹清晰,信息准确。

2.需拍照的研究生务必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排队等候拍照,并保持拍摄现场安静。

3.因拍摄背景为浅蓝色,建议拍照时男生可着深色正装、浅色衬衣、系领带;女生可淡妆(切勿浓妆),着装整齐鲜艳。

五、因故未能到场照相者,请在202310月15日-22日(周二到周日上班,周一休息)自行到图片社(朝阳区国贸建外SOHO东区A座2501A室,电话:58691620)照相。

补拍费用为每人10元。

六、如有变更,以另行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