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专栏 > 研行初心 支部党建活动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09:54    浏览次数:    来源:党支部

2021年7月19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办公楼303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发展对象祝维龙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大会现场布置庄严隆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学勇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祝维龙同志首先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入党介绍人孙双双、陆雪亮同志分别介绍了对祝维龙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让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充分了解了祝维龙同志的各方面情况。

随后,张学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祝维龙同志的政审情况和征求党内外党群意见情况,并提请大会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意见,在充分了解和讨论的基础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紧接着,张学勇同志向大会宣布了表决结果和大会决议。大会通过接收祝维龙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祝维龙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各位党员同志对他的培养、指导和帮助,并表态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接受党组织的进一步考验,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学勇同志发言,他首先对祝维龙同志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以往的学习工作表现和关键时刻能够冲上去的敬业精神。同时鼓励他要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真正入党,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