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专栏 > 研行初心 支部党建活动 > 正文

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顺利开展“重温抗战历史,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弘扬抗战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10月30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联合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以下简称“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研究生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张学勇,研究生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肖鹏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走进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参观了伟大胜利历史贡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主题展览。馆内丰富的史料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和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一幅幅抗战照片、一件件杀敌实物、一个个英勇烈士,党员们仿佛置身于那残酷的战争岁月,深切感受了我们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和对事业的执着忠诚。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史为鉴,继往开来,更加坚定了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