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管理 > 学生事务 > 正文

关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在“疫情防控通”平台进行打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2 14:58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2052

各有关学院、研究院、中心: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关于北京高校秋季开学工作要求和《中央财经大学秋季学期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扎实做好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掌握研究生新生报到前的行程动向、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现就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在“疫情防控通”平台每日打卡工作通知如下:

 

一、打卡范围:

 

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

 

二、打卡时间

 

825日起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在每日早上9点前进行线上打卡(每人每天只填写一次,确保提交成功即可)。

 

三、打卡方式

 

打卡填报前,请认真查看附件:疫情防控通师生申报操作手册(学生版),按操作要求进行打卡。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研究院、中心(以下简称学院)应指定专人负责落实研究生新生的打卡工作,跟进学生打卡进度,及时上报打卡统计信息,如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并报告分管领导。

 

2.学生在录入基本信息及每日打卡时应遵守打卡纪律,不得使用他人手机代打卡,提供虚假信息等。如瞒报、错报信息并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责任。

 

3.学院应充分利用打卡数据,实时掌握每位新生开学报到前14日内的动向和健康状况,尤其是是否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等信息,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4.各学院务必与每位新生做好“一对一,点对点”联系,将有关通知精神传达到全部新生,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附件:疫情防控通师生申报操作手册(学生版)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