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管理 > 档案管理 > 正文

关于2010届毕业研究生档案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0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0届毕业同学:

2010年7月6日前在校就业指导中心领取报到证的同学档案已于7月7日以机要方式寄出,具体名单见附件;7月7日之后在校就业指导中心领取报到证的同学档案将于8月底以机要方式寄出,届时将网上公布名单。根据往年学校与机要局寄发档案经验,除个别学生因档案接收地址等信息有误被机要局退回外,其他同学档案均由档案接收单位正常接收,故请各位同学及时询问本单位档案接收情况。

如确因单位未接收到档案需要回校查询者,请于9月19日后每周二、四下午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行政楼412室查询(因档案信息重要,恕不接受电话查询)。若委托他人办理,请出具委托书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前来办理。请毕业生同学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1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