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奖助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研究生科研成果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10:49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学院、研究院、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科研成果管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数据支撑,现将本次研究生科研成果登记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范围  

 

(一)面向对象  

 

全体在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登记成果类型  

 

公开发表(包含网络公开发表)的期刊论文(不含用稿通知)、高水平会议论文、著作、著作权、专利、鉴定、研究报告、艺术作品和参会情况。  

 

(三)成果取得的时间界定  

 

所有登记成果应在202011日至2020831日内取得。  

 

二、工作安排  

 

97日前,研究生本人登录研究生科研管理系统(网址:http://yjsky.cufe.edu.cn,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学号。或直接从“校园门户”“系统直通车”内的“研究生科研”栏登录)进行录入、提交。  

 

915日前,学院、研究院、中心(以下简称学院)管理员对本院成果的准确性和有效性进行审核。  

 

A类及以上期刊论文成果以学校最终审核结果为准,其余成果以学院审核结果为准。  

 

三、注意事项  

 

(一)本时间范围内取得的科研成果原则上后续不再补录。  

 

(二)研究生学位申请、评奖评优、学科竞赛均以研究生科研管理系统内审核通过的信息为依据。  

 

(三)研究生科研成果登记需保证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填写、上传不实信息将计入个人诚信档案,影响个人学位申请,并自动取消各类评奖评优资格。  

 

以往成果登记常见错误包含但不限于:  

 

1.文章名称、刊物名称、著作名称、出版单位录入不准确;  

 

2.发表、出版时间录入不准确;  

 

3.刊物封面、刊物目录、文章首页等附件上传不准确、不清晰、不符合提示要求;  

 

4.刊物分区、收录情况录入不准确;  

 

5.作者信息录入不完整(需包含所有作者)、作者角色类型录入不准确。  

 

(四)各学院需高度重视研究生科研成果登记工作,明确任务分工,加强系统管理。如需调整系统管理员,请于915日前将《2020-2021学年研究生科研管理系统管理员信息统计表》(附件)提交至研究生奖助工作办公室(cufeyjsjzb@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  

 

2020-2021学年研究生科研管理系统管理员信息统计表》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