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奖助工作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考核和津贴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9 15:59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强化三助一辅的培养功能,改进和加强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的管理,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校发[2015]145号,附件1)文件精神,现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考核和津贴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参加过三助一辅工作的研究生,此处主要针对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即三助一辅岗位职责履行情况(三助一辅岗位职责详见附件1)。

 

三、岗位津贴标准

 

本学期,助教、学生辅导员岗位津贴共支付4个月(每月津贴上限为400元),固定岗助管岗位津贴共支付3个月(每月津贴上限为400元),临时岗助管岗位津贴支付以实际工作时间为准(每月津贴上限为240元),考核通过后集中一次发放(三助一辅岗位津贴具体计算方法详见附件1)。

 

四、考核及津贴发放程序

 

(一)获聘研究生611日前向设岗部门(教师)提交不少于300字的电子版个人总结;

 

(二)设岗部门(教师)查看获聘研究生工作总结,根据其本学期承担三助一辅工作的表现和工作量,确定岗位津贴。615日下午17:00前,以部门(学院)为单位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三助一辅津贴发放表》(附件2)提交至研究生奖助工作办公室(南路办公楼302,沙河丁香园4号楼219电子版发送至cufeyjsjzb@163.com)。

 

根据附件1中的相关要求,临时岗助管由用人单位根据需求,向研究生院提出申请,经同意后方可设立,因此,经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前期备案通过的临时岗助管方可参加本次考核并发放相关津贴。

 

(三)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审核合格后,统一交财务处发放至学生个人账户。

 

 

附件:

 

1:《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

 

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三助一辅津贴发放表》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