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我校博士生宣讲团成员受邀到长江大学、武汉大学宣讲

发布时间:2019-04-02 08:29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我校博士生理论宣讲团成员王万奇同学,受邀到长江大学、武汉大学进行宣讲。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今年我校宣讲团成员首次走出学校,在校外进行宣讲。

 

宣讲中王万奇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面向700余名青年大学生分别做了“让青春因志愿服务而精彩”、“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等主题宣讲,获得了长江大学、武汉大学师生的一致好评。据悉,在此之前王万奇还分别到湖北工业大学、滨州学院、遵义地区高校与青年大学生分享交流。

 

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我校建校70周年,研究生工作部“七十载同舟共济•七十人共话信仰——龙马青研家国情”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博士生宣讲团作为70人的先锋队率先开启了共话信仰、对话青春的主题演讲。希望在后续的实践活动中,中财研究生能够始终胸怀家国情,讲好中财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体青年学子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