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在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09:53    浏览次数:    来源:

41日下午,在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与25个学院、研究院、中心的在校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现场

线上分会场


马海涛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在校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表示深切关心。他表示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仍比较严峻,学校将努力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供最大的便利,顺利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从不同方面提出建议:生活上,从食堂餐饮、浴室开放、校医院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学习上,从主教开放时间、校园网络等方面提出建议;防控政策上,对疫情防控下出入校、返校等提出建议。

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研究生工作部会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并反馈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