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冬奥会赛时实习生及研究生志愿者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1 15:38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年1月9日下午,北京冬奥会赛时实习生及研究生志愿者座谈会于沙河校区学院楼1号楼105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张学勇主持。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肖鹏,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实习生计划硕士研究生及冬奥会研究生志愿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学勇表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国家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同学们能够以赛时实习生和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这一场盛会中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同学们在这一项工作中做出的牺牲是艰难而必要的,也是令人感动的。张学勇嘱咐赛时实习生和研究生志愿者务必在工作中注意安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忌麻痹大意,同时也期望各位同学认识到这项工作是党和国家对自己的考验,在工作中抓住学习的机会锤炼自身。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介绍,分享自己在这段时间的工作中的心得感想,并就现阶段的需求提出期望和建议。张学勇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将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尽最大能力满足赛时实习生和志愿者的必要需求,全力保障同学们在参加奥运盛会的关键时期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