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注册报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6 13:1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注册报到工作,通过学校注册报到系统在线上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2319日起,欠费学生补缴欠费并在注册报到系统中申请注册(其他学生无需申请注册)。

(二)报到时间

2023130日研究生开始在系统中“申请报到”。212日报到当天到学院报到,学院管理人员在系统内审批报到申请并在其学生证上加盖注册章。

(三)注册报到工作要求

1.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学杂费管理办法》(校发〔2020109号)第七条第二款规定,学校将严格实施“先缴费后注册”,并在选课等环节严格控制。学生到校但未交费的,不予注册,只能予以报到登记。

2. 注册报到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中央财经大学信息服务企业号校园通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注册报到系统操作指南》。

3. 学院派专人在注册报到系统中根据学生缴纳学杂费情况,审核欠费学生的注册申请;根据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审核学生的报到申请。对未注册或未返校报到的学生进行原因标记。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