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活动请假人员自行学习培训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15:44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2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接受培训的研究生导师均已结业。在培训前已经通过所在培养单位正式请假的研究生导师,须自行学习培训课程资料,领会相关政策精神,并认真撰写一篇学习报告,于1121日(周一)前提交所在培养单位,各培养单位须汇总后于1123日(周四)前将学习报告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如不能按时提交学习报告,按照《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办法》(校发[2022]49号)的规定,将暂停其指导研究生资格。培训课程资料已发到各学院邮箱。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