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2 09:37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224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校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充分发挥教学评价对教学质量的监督和促进作用,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2243号),学校现组织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生评教

1.全体在校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硕博连读生、本科直博生)须对本学期所学课程(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的全部任课教师进行评价。

2.评教采用匿名方式进行,评教结果不影响教师对学生成绩的评定。

3.评教系统开放时间:20227279009112359。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的同学将影响成绩查询。

4.研究生可从校园门户登录“(新)研究生系统”(研究生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进行评教。评教流程详见附件1

二、教师自评

1.本学期承担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均须对本学期完成的课程教学情况进行自评。

2.任课教师可从校园门户登录“(新)研究生系统”(研究生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进行自评。评教系统开放时间:20227279009112359。自评流程详见附件2

三、评教准备

为确保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工作顺利开展,在正式开放评教系统前,各单位研究生教务秘书须于721-26日登录系统,核对本单位开课课程与任课教师信息是否匹配,若信息有误请在 “排课管理——调停课管理——换教师周次”界面修改。

四、评教组织

教学评价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促进授课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形成更好的课堂教学风貌具有积极的参考作用。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认真组织本单位研究生和任课教师按时完成课程教学评价。评教期间如有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pyb@cufe.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课程教学评价学生端操作流程

2.课程教学评价教师端操作流程

 

研究生院

202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