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百年征程风华时 乡村振兴在路上”第一届中央财经大学乡村振兴调研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18:15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22〕36 号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为不断提升我校实践育人质量,提高研究生实践调研能力,引导研究生关注并投身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关于举办“百年征程风华时 乡村振兴在路上”第一届中央财经大学乡村振兴调研大赛的通知》(研字〔2021〕67号),我校举办了第一届中央财经大学乡村振兴调研大赛。经专家匿名评审、学术不端检测和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百年征程风华时 乡村振兴在路上”第一届中央财经大学乡村振兴调研大赛获奖名单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