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等学力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

发布时间:2023-04-17 08:00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5-16日,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北京考点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顺利举行,至此,2023年上半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圆满完成。此前,京外地区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已于3月中旬举行。

研究生院结合京内京外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广大考生们的考试需求,在学期初紧急筹备两次考试,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组考工作。考试共涉及6个学院,66个考试科目,参考人员达1217人次,京外考试共涵盖深圳、上海和济南3个考区4个考点。考试组织过程中,学校秉承应考尽考、以人为本原则,面对因疫情防控期间考试延期导致的缴费问题、考生资格问题,工作人员认真核对每位报考考生信息,进行了繁琐且细致的核对工作,保障所有考生平稳有序参加考试。

经过研究生院科学合理的部署安排,各有关部门的密切合作,监考人员严谨负责的工作,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本学期同等学力申硕题库校考工作圆满完成。

北京考点

京外考点

根据工作安排,研究生院将组织开展相关后续工作,统一发布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