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等学力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京外考点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5 16:39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20] 70

各有关学院:

学校拟于2020117-81114-15日组织京外地区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仅面向2014年以后报名申请学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的意见》(校发[2018] 83号)文件精神,通过信息采集后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考试。各学院按照实际情况填写《京外考点同等学力申硕题库考试申请表》(见附件1)和《题库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于20201012日(周一)1100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pyb@cufe.edu.cn,纸质版送交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305西,沙河校区:丁香园4号楼221)。未按时申报考试科目及报考人员名单的,本次考试不予安排。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01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