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管理 > 北京市公派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市和学校公派留学课程联合培养项目人员补充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9 16:24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市和学校公派留学课程联合培养项目人员补充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研究院、中心:

 

为给更多的研究生提供赴国外高水平大学参加课程联合培养的机会,现对美国康奈尔大学项目进行补录取。遴选时优先选拔全日制研究生,同时注重学科及学院分布。

1.项目信息及剩余名额

2019714-730日,美国康奈尔大学(《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为全球第14),3人。

2.资助金额

资助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以及部分留学生活补助(含境外保险费)250美元/周。

3.课程安排

2-3门财经、管理类课程(每门课程15-25学时,成绩合格者可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学分认定)。

4.申报材料送交时间

申请人需于55日(本周日)15点前将以下材料送至研究生院(办公楼310)审核:

1)《课程联合培养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一)纸质版一份;

2)研究生成绩单复印件;

3)英语能力证明,包括托福、雅思、GRE考试成绩单复印件,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培训部参加英语高级班培训结业证书复印件等。

项目详细信息及要求请登陆研究生院网站查看《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市和学校公派留学项目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

 

项目联系人:师老师、祝老师

联系电话:62288140

                                                                研究生院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