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管理 > 国家公派留学 > 正文

关于申报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4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学院、中心、研究院:

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现已进入网上报名和提交申报材料的最后阶段,现将有关注意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和材料递交截止时间

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1年3月20日,请通知拟申报2011年项目的大四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严格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要求,提前认真填报并完善申报表,并于3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交至所在学院。各学院须于当日将本院学生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申请学费资助的须一式四份)和学院推荐名单交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行政楼312室),同时将每位学生申报材料中《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电子版发送至yjsgl@cufe.edu.cn

二、申报材料补充要求

1、封面和装订。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最新通知要求,申报材料首页请登录国家留基委网站使用统一制定的封面(网址http://www.csc.edu.cn/Chuguo/6762db8daaf546f8915e8285b97093c2.shtml,正反面打印)。为便于学校审核,请申报学生务必对申报材料按序排列,暂时用夹子或文件夹夹好即可,装订工作待研究生部审核后统一组织进行。

2、《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由各学院根据《关于“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的填写说明》(详见yjsbzr@cufe.edu.cn)认真填写。其中“单位推荐意见”栏请学院根据每名学生的具体情况分别填写,不得千篇一律、评价雷同。“上级主管部门复核意见”由研究生部统一出具。

3、国际旅行健康证书。学生需提前前往当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进行体检,本次申报仅提交国际旅行健康证书复印件一份,待录取后派出阶段方提交原件。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