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管理 > 国家公派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19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博士生(一年级)、硕士生和本科生(四年级):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第二届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参加说明会的有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印第安纳州立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麦考瑞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40所已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签有合作协议、可接纳我国家公派研究生的国际知名大学代表,他们将为我国符合申请资格的学生带来各自学校有关2011学年奖学金申请详实、准确和权威的信息,活动形式包括开放式咨询、专题讲座和选定部分报名学生预约进行一对一面谈等。

我校如有意申报201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并符合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简章要求的优秀博士生(一年级)、硕士生和大四本科生,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务必在9月30日前通过活动官网(http://www.cscdf.org/edufair)了解活动详细活动内容、日程、时间、地点和参会的机构、国外高校,并登陆报名注册,按照活动官网的通知打印参加说明会的入场券,凭入场券参加各项活动。

二、每生在登陆报名注册时至多提出预约三所国外院校,预约结果以国外院校的接受意见为准,被选定的学生请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相关学校的展台处面谈。

三、请事前认真了解相关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并携带学生证、个人简历、成绩单和留学计划等个人相关资料至会场,以便提高咨询效率。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二○一○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