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管理 > 国家公派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5-11-2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8日-19日,研究生院联合国际合作处、人事处分别在沙河校区和学院南路校区组织召开了两场“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说明会”,全面介绍了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政策、计划和要求。说明会吸引了300余名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博士生、硕士生和四年级本科生参加。

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卫中在两场说明会上做了动员说明。他总结了我校近八年公派留学选派工作的经验,结合自身留学经历,说明公派留学项目的意义,重点强调了在申报中应注意的问题。

研究生院院办公室主任陈晓冰、师桂桢就国家留学基金委2016年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办法和我校项目安排进行了具体解读,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国际合作处学生交流工作办公室主任温卫就我校与国外高校现有的合作交流渠道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指导。

人事处人事科刘潇钺就我校鼓励攻读博士学位留学人员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说明,重点介绍了后备师资计划。

至此,我校2016年公派出国留学选拔工作拉开序幕,希望有留学意愿的同学能够积极申报,并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录取和资助,通过海外求学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或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