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报考统计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6 12:43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线情况,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线已划定:

1.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总分分数线(非专项计划)

2.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总分分数线(专项计划)

3.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单科分数线.pdf

附件:

1.国家线-学术型.pdf

2.国家线-专业学位.pdf

3.加分政策.pdf

满足我校复试总分和单科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即获得复试资格,我校不再另行公布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请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按照此前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发布的复试安排(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安排通知链接)抓紧准备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并按照复试安排参加复试。

进入复试的比例、复试成绩计算办法以及各学院具体的复试时间和地点安排等内容,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官网和学院官网近期发布的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