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二批)专业课面试截止日后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14:3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市和我校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原定于5月16日-5月20日举行的专业课面试截止日将适度后延,具体以各学院后续公布的考核方案上列明的时间为准。

请考生尽早准备,完成相关表格(1思想政治情况表——A4纸正反面打印并手书、2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A4正反面打印并手书1-6页、3完成审批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仅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需要提交、4完成审批的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仅思政骨干计划需要提交)填写或审批,并及时关注报考学院网站公布的考核方案等相关通知,关注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博士招生事宜如有变化,将第一时间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