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拟录取博士体检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1 16:03    浏览次数:    来源:

特别说明:部分地区目前因疫情原因无法外出完成体检的考生,报告提交时间可以延后,待疫情解除后完成体检提交报告即可,无需特别申请。

一、体检对象

直博生、申请考核制拟录取考生硕博连读生、已完成推免录取体检的直博生无需参加本次体检)

二、体检安排

1.本校应届生(含直博生、申请考核制拟录取考生和定向委培单位为中央财经大学的在职新生

体检要求可到中央财经大学校医院参加统一体检,现场缴纳体检费用。

注意:如不能在安排的体检时间至校医院进行体检,可以自行在校外体检,并在截止时间前寄回或直接将体检报告交到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412。校外自行体检的本校应届生,相关要求见下文“2.其他新生”。

体检时间:6月24日(周四)上午8:00-10:00

体检地点:学院南路校区校医院

博士校内体检采用现场缴费,支持微信、支付宝,不支持校园卡支付,缴费金额 53.2元


2. 其他新生其他博生、申请考核制拟录取考生):

体检机构现就读高校校医院或一级及以上医院或正规民营体检机构

体检要求采用我校体检表,或涵盖我校体检表上的所有项目。选择的体检套餐只要能包括我校体检表要求上的所有项目即可,若仍有疑问请咨询我校校医院010-62288412

体检结果包含体检表、化验结果等内容。化验单可以采用体检机构化验单,不必须采用附件三化验单,须在628(最迟寄出时间)前快递寄出送至研招办(必须选用顺丰,不接受到付,不接受顺丰同城急送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联系人:研招办,联系电话:15101089034(仅用于快递信息登记,不受理考生咨询)。(不要选择顺丰同城急送服务,正常寄送普通快递件即可!)

注意事项:请务必在快递包装写明如下内容:2021博士体检、录取学院、姓名、体检报告编号(四位数字详见附件1)。


二、体检注意事项

1.携带材料:体检表(自行打印、A4纸、正反面打印在同一张纸上,贴好一寸免冠证件照片,详见附件2)、化验单(详见附件3)、身份证

2.体检须知:

(1)请务必将体检表自填部分(包括体检表上的既往史)提前用正楷字填好,体检表表头年份填2021年,报名号填写附件1中对应的“体检报告编号”(四位数字)。

(2)体检前3~5天清淡饮食,禁酒,不熬夜,保证良好睡眠,确保体检结果的准确性。

(3)体检当日早晨禁食。

(4)如您晕针,在抽血前告知工作人员,便于做好防范措施。

(5)体检完毕,如在中央财经大学校医院体检,将体检表交到体检收表处;如在其他医院体检,按其要求办理。


三、联系方式

有体检方面疑问(检查项目、体检指标等),咨询校医院:010-62288412。有体检报告寄送方面的问题,邮箱咨询yzb2020@c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