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核前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4 18:23    浏览次数:    来源:

研招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博士复试考核要求,现将复试前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免考外国语笔试考生缴费

所有因提交有效外国语水平证明免考外国语笔试的考生需在复试前缴纳报名费。缴费时间为2021年5月14日至5月16日17:00。缴费链接为http://pay.cufe.edu.cn/payment/。按照北京市要求,报名费为200元。用户名(选学工号\用户编号)为bs+研招网报名系统填报的手机号”,如手机号码为13911112345,则用户名为bs13911112345bs使用小写字母),密码:身份证后六位(X使用大写)。如登陆进缴费系统但显示不全,建议改用搜狗浏览器(或切换极速、兼容模式)。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二、复试时向学院提交已完成本人信息填写并经相关单位填写意见签字盖章的第二批资格审查材料相关通知)。

三、单科分数线:专业基础课笔试和专业课笔试(如有)均不得低于学院划定的单科线,专业课面试(如有)、科研基础与科研潜质测试、外语听说测试和导师综合评价(如有)、总成绩均不得低于60分。

四、如有其它事宜,将在本通知持续更新。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5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