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6月21日更新递补名单)

发布时间:2019-05-27 17:35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跨院调剂复试的通知》(研字〔2019〕45 号),我校 7 个招生学院(研究院、中心)对符合调剂申请要求且有调剂意愿的博士研究生考生进行了调剂复试,现将调剂拟录取结果公布如下:
 

 

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点击此链接)

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递补名单(6月21日开始公示)

 

以上信息公示期为 10 个工作日,从 2019 年 5 月 27 日至 2019 年 6 月 11 日。如有质疑,请书面传真至研招办 010-62288895。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 年 5 月 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