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我校2011年拟录取研究生中的应届生网上填写毕业证书编号、学位证书编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12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我校2011年拟录取研究生中的应届生网上填写毕业证书编号、学位证书编号的通知(含11年拟录取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同学)

一、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凡应届本科毕业生考取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应届硕士毕业生考取我校2011年博士研究生,必须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否则取消入学资格。为此,我校对应届生毕业生获取毕业证和学位证情况进行审查登记和备案。

二、请此类新生于9月5日前登陆我校研究生部网站(gs.cufe.edu.cn)提交毕业证书编号和学位证书编号。

三、开学时应届毕业生还需携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备查)及复印件,在复印件左上角填写学号,右下角签署本人姓名、签字时间。每个学生毕业证复印件在上、学位证复印件在下,并用订书器订好后,入学后按照学号顺序排序按学院规定时间统一提交给学院。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由所在学院(研究院、中心)收齐后于规定时间交研招办。(往届毕业生证书不需审核登记)。

四、201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拟录取中的应届考生证书复印件在北邮入学报到后,我校研招办统一联系提交。

五、2011年录取的校外推免生除提交上述证明材料外,还需根据《2011年中央财经大学接收外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提交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盖章有效)原件一份和毕业论文成绩复印件(盖章有效)一份,未提交或提交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入学资格。

六、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