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面向校外考生发放抗原检测试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8 18:3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报考中央财经大学的校外考生:

根据我市2023年研考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须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考虑到校外考生购买抗原检测试剂困难的现状,为确保校外考生能够如期按要求进行抗原检测,现根据北京市安排,为报考我校的校外考生统一配发抗原检测试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2月19日下午13:30 17:00,于融金中财大酒店门口为需要抗原检测试剂的校外考生按每人2剂进行发放,届时考生须凭身份证及准考证领取,逾期不再另行发放

二、该抗原检测试剂只面向校外考生发放,坚决不允许买卖或在市场流通。

三、所有考生须于12月20日中午12:00前通过“2023年北京市研究生考试考生信息采集系统”(https://bjyk.bjeea.cn/)的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模块,填报本人24小时内的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12月19日中午12:00以后的)。请考生诚信填报,并对此负责。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