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10月25日晚更新】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信息有误考生名单

发布时间:2022-10-11 09:34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经核查考生报名填写的信息,在报考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中,有部分考生不符合《中央财经大学2023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的要求,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非全日制考生须选择定向就业;京外高校应届生须选择就读高校所在省份相应考点;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和工程管理专业,须符合对应工作经验年限要求。

  请上述考生在10月25日22点(报名截止时间)前尽快正确修改报名信息或重新报名修改报考点。其余未在名单中的考生也请进一步结合我校招生章程和研招网报考信息,检查自己的报考信息是否填写错误、是否符合我校招生章程有关要求、是否符合我校报考点要求。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10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