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管理 > 博士学位申请与答辩 > 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度博士生重点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0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博士生培养单位:

为了鼓励博士研究生潜心开展高水平原创性研究,全面提高博士学位论文质量,学校决定启动博士研究生重点选题支持计划(以下简称支持计划)2012年度选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生重点选题支持计划2012年度拟资助3-5项课题,资助金额为每项5-10万元。

二、研究生院拟于2012年9月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所征得的选题进行评审,确定2012年度博士生重点选题支持计划的选题。

三、选题确定后,研究生院计划在2012-13学年第一学期组织在读博士生进行申报。申报资格为已经通过中期考核的在读全日制博士生和二年级以上的硕博连读生。

请各博士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按照《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生重点选题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研字2012[50]号)的有关要求,组织博士生导师积极参与选题征集工作,并将所征集到的选题材料汇总后于2012年9月7日(星期五)下班前交到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

特此通知。

二〇一二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