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计划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6]38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的开展,推动研究成果向教学成果的转化,学校将开展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及立项工作。本年度研究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资助金额分别为1.5万元和0.8万元,具体资助办法请参照《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资助办法》(研字[2012]48号,可登陆研究生院网站“规章制度-培养工作”栏查看)。

申报项目应立足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实际,针对研究生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研究成果应能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应用推广。项目选题应参照《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2),项目名称可依据申报指南范围自定。

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积极申报,并填写初审意见,将本单位项目申报表汇总后于2016年9月9日(星期五)下班前交到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05西,电话:62288713、62288345),电子版发送至培养办邮箱:yjspy_cufe@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表

2.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研究生院

2016年7月11日

附件下载:

附件1: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2: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