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计划 > 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0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2]49号

关于开展2012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的开展,推动研究成果向教学实践的转化,学校将开展2012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及立项工作。本年度课题立项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资助金额分别为1.2万元和0.6万元,具体资助办法请参照《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资助办法》(研字[2012]48号)。

请各相关单位根据课题指南,组织本单位教师积极申报,并填写初审意见,汇总后于2012年9月7日(星期五)下班前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特此通知。

本通知及附件电子版请登录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公告”栏查阅下载。

附件1: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2: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2012年度申报指南.doc

研究生院

二〇一二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