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 16:32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2275


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2022年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研字〔202245号),研究生院组织了2022年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经评审专家、教材委员会审议、学校党委审定、学校公示期满,正式立项。

财政税务学院李燕教授主编的《政府预算学》等12部教材立项为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财政税务学院王小荣副教授主编的《资产评估教学案例精选》等5部案例集立项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以上教材项目建设周期均为一年。各项目负责人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履行相关承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融入到教材建设中去,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完成项目建设,最终成果能够体现我校学科、专业的优势和特色。

学校为2022年度立项的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提供基础建设经费1万元,对于教材评审为优秀并完成教材出版的,学校提供后期资助经费1万元。基础建设经费在立项后拨付50%,教材评审通过并进入出版环节后拨付50%,后期资助经费在教材正式出版后拨付。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度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研究生院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