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更新研究生课程信息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5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5]32号

关于更新研究生课程信息库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生课程信息库是研究生教学管理的基础数据。近年我校推行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在研究生课程设置方面做了较大调整,研究生系统中课程信息大量增加,新老数据并存,造成一些冗余数据长期存在。为保证新的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顺利上线运行,确保基础数据准确完整,现组织各单位进行研究生课程信息库的梳理更新工作。

请各单位根据在校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目录,仔细核对本单位开设课程与当前研究生课程信息库(附件1)的对应情况,将历史冗余数据做预删除处理,只保留在校生使用的课程数据。预删除数据做红色标识(不得直接删除),预保留数据不做标识。标有*字段的数据为必填项,其中“新代码”一栏需按顺序重新编写课程代码(只为预保留课程编写),新课程代码编码规则见附件2。原数据中如有课程名称同时变动的,填写新课程名并做蓝色标识,其它信息字段变更的,直接填写变更后的内容即可。

请各单位务必于6月11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将核准后的课程信息表纸质版(经审核人和主管领导签字后盖章)交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至培养办邮箱:pyb@cufe.edu.cn,审核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培养办,电话:62288713,62288345。

特此通知。

附件:1.研究生课程信息库

2.研究生课程代码编码规则

研究生院

2015年6月5日

附件下载:1.研究生课程信息库(各学院).xls

2.研究生课程代码编码规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