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首届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暂缓结项项目办理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0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2]78号

关于首届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暂缓结项项目

办理结项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2011年10月,我校组织了首届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结项工作,经专家委员会评审,四项目暂缓结项(见附件1)。按暂缓结项进度要求,学校将于2012年11月进行全部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

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须提交材料如下:

1.至少一篇课程组成员作为第一作者或单独署名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论文署名单位为中央财经大学;

2.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

3.教学大纲,课程PPT等文字材料和电子版

请各暂缓结项项目负责人于11月21日前将以上研究成果(教学研究论文提交论文发表页面、期刊封面和目录复印件即可)送交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05西),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培养办邮箱:pyb@cufe.edu.cn。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验收工作。

特此通知。

本通知电子版及附件请登录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公告”栏查阅下载。

附1: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暂缓结项项目一览表.doc

附2: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研究生院

二○一二年十一月六日